随手拿一个水瓶

【A瓜】拼凑的回忆

*新人交党费&努力不白女票
*主要看的是爱丽的直播,甜川先生可能写的有点崩
*双视角
*大概是因为开学了,想着甜文写成了……
*日常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*求轻喷QAQ

  我是有一点喜欢Alex,一点点而已,很特殊嘛。刚开始的时候甜瓜是这么想。

  所以即使在手机下了战旗,刷礼物卡房管,他也很顺理成章地想,被Alex吸引,欣赏他是很正常的事情啊。

  老白约了Alex跟他们玩匹配。

  看到老白发过来的信息,甜瓜心里涌出一股强烈期待的感觉,他不是第一次听说Alex,但真正和Alex一起玩是第一次,莫名兴奋地在床上翻了几下,他没有去顾及在兴奋和期待下最隐晦的感情。
  

  “你好,你好,你好。”

  在老白引起话题的时候,甜瓜开始疯狂问好,目标直指Alex,而Alex只有轻笑回应,好像甜瓜并没有听到。
  
  “爱丽救我!厉害呀爱丽!奈斯!”

  甜瓜向Alex发送了非常顺畅的三连,并成功牵制前锋100秒。

  慈善家在两个长板区直接来回跑,不料转角遇到‘爱’,努力跑向板子再被锤倒,甜瓜又开始了他的口头禅。

  “爱丽你再撞一次,先别下板。”

  “盖个板子,盖个板子宝贝。”

  不管是一点也不犹豫的指挥还是脱口而出的称呼都让人无力吐槽,而当事人仅仅是愣了一下没有多理,继续他的拯救道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我现在只能在生活歇息的时候慢慢拼出与你在一起的一点一滴,然后放下,各过各自的生活,像两条平行线,再无交集。
  只能怪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,你要是停驻在回忆,稍一落下,再开口,就会发现自己与他人格格不入。”

  怎么会有这么矫情的话啊,太夸张了吧。

  睡前,甜瓜先生躺在床上刷着QQ空间,不经意看到了一篇言情小说的预告,一边看一边吐糟,笑得不亦乐乎。

  笑着笑着忽然停下,甜瓜上下拉着文章,犹豫了几下,又翻回去再看那段话。

  其实还是有点道理的。马上真香出现的甜瓜先生看到‘两条平行线’和‘生活节奏快’的时候联想到了自己的工作,生活在互联网时代下,朋友一个一个来,一个一个走。

  为了塑造人设,把面具当真皮,情绪一点点地控制,除非真的被喜欢的那个人戳中,那时候才感觉情绪不受控,止不住地兴奋和表现欲连自己都害怕。

  没有正面相对就像朋友或者陌生人,一旦对上了,整个人都化掉。

  甜瓜想到一个只想上分和拿星星的男人,他们能在一起玩的机会屈指可数,自己又不擅长搭话聊天,两个人相处难免有点尴尬,但,还是蛮喜欢跟他玩的。

  不过喜欢是一回事,能不能是另一回事。

  排位排不到,匹配几率小,双监管更没可能,一点理由和借口都找不出来,莫名其妙去找人家玩,万一人家都难得理你呢?

  “第一次印象一定要好,这样才会有第二次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自定义过后,Alex总能在弹幕中捕捉到一些串门的粉丝提议他和甜瓜一起玩,他也挺想的,不是没有考虑过主动邀请,只是觉得不好,这件事便一直没有后续。

  他去看过甜瓜直播,闲的没事的时候,后来‘勉强’送了几个办卡,时不时过去瞧一眼,没有过多关注。

  Alex总觉得甜瓜的交际圈很广,什么主播都能拉上一起玩,也就没把粉丝那一套当回事。

  想一起玩是真,但不会一起玩也是真,有时候Alex也会在下播以后或者开播前翻一翻甜瓜的战绩,赢的是遇到谁,输的是遇到谁,然后看到自己的时候回想一下那一局是什么样。

  Alex的记性是真的好,不管是回想哪一局哪一个细节他都记得清清楚楚,甜瓜哪里被震慑啦,自己哪里被照瞎啦,但那一局他的队友是什么来着?

  开直播以后,当作什么也没做,安安静静打排位,上分也很重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甜瓜在打完排位后没有马上去玩其他游戏,鼠标停留在“返回大厅”的位置上,罕见地没跟弹幕说话,直播间里只有大厅的背景音和甜瓜轻轻的呼吸声。

  弹幕刷着问号甜瓜也没有去回答,他也不太明白自己怎么了,难道被昨晚看到的一段矫情的话给影响了?

  突然很想找人倾诉,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,怎么说。他点开好友列表,划着划着不经意地停留在Alex的名字上,随后他关闭了游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罕见的没有光速下播的Alex看到有几条弹幕说:“隔壁有只瓜很孤独,还很甜,考虑一下要不要一起玩啊。”因为ky刷屏被房管禁言了,Alex沉默了一会,点开好友列表,飞速划到底,动态视力很好的他自然是看见了甜瓜名字旁边的‘邀’,他关了列表,又点开,反复划着列表。

  原本以为过年而炸了的弹幕开始刷一片问号,不知所云地看着Alex重复这些动作,好不容易出个声才听了半截就看到直播间显示‘主播暂时不在家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白哥哥下了,瓦不管和流萤也不在,我找一下其他游戏玩。”
  “诶呀,都九点多了,下播了下播了,刚刚在看手机都没关。”

最后悄咪咪圈下机油  @AD钙奶是真的好喝

评论(9)

热度(67)